原先還在可惜雞皮團隊不能讓朋友側拍的情緒當中

得知可以讓號稱小雞皮的仙女系天天側拍時覺得根本反而是賺到啊!!(根本賺慘~~~~)

在拍攝之前就看過粉絲團裡天天的作品,當時幻想著他的容貌及個性大概是位「少女」

NO!!!!大錯特錯啊~~~天天在鏡頭後居然是個滑板大男孩呀~~

而且還是頗具喜感的大男孩兒啊!!!!!!(驚嘆號用成這樣就知道我有多震撼)

天天以不打擾主攝刷牙的原則下,從自己的角度捕捉我跟卡司意想不到的一面

 

而之後照片更是毫不保留地狂修給我(爽爽der)

這也導致在挑片時的心裏拉鋸戰更加激烈。。。。。

 

第一套在棚內拍攝風格反映出我們的悶騷體質,使用了肢(手)體(手)掩蓋那份生澀

輕撫著你,呵護著我們的愛

 

 

 

每一個系列都讓我驚奇不已,真心不騙天天的眼裡與實際呈現的正是最柔情,最純淨,最夢幻的少女心。

接下來的尤其是黑白色系!完整的訴說這滿溢的濃情蜜意,又降低彩度試圖以內斂與羞澀包覆著...真的是只有經典可言~

一連串靜止的畫面卻也輕易舞出---含蓄。細節。心思。愛意。牽連。

 

接續著以...

戶外清新的花園,草地以及樹上精靈,陽光氣味...而我倆穿插其中,一靜又一動,像是愛情正在豐富了生命

一幕幕甜蜜的元素交織而成線條與輪廓,怎麼樣也逃不出天天所在的角度,那正是瞬間的永恆

隨著情愫的釋放,再也沒有過多的隱藏,而是發酵以更充分的溺愛與激盪著甜蜜。

天天,腦海裡建構出形狀,色彩,意象,加上少女神經的操作。

畫面就像從他身體列印出來一樣,張張具體,精準呈現。

 

他。用他專屬的心境記錄第四者眼裡的我們

他。抓到了那愛戀又夢幻的悸動

他。是天天少女心的少女心天天

他是。雞與花環照相館天天

 

 

====================================

 

在GP的團隊裡,我看見的是對於『愛』的熱情

他們不怕熱 不怕餓 不怕累

只擔心照片的完美度,為的就是那份執著與責任心。

從總監小雞到攝影師,甚至小幫手都全心全意去迎接每一對新人

因為他們知道,這對新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以及,愛的初衷

謝謝紀錄這雋永的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