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一場婚禮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新娘秘書

多數的人會花很多時間找命中的禮服,但造型卻放在第二甚至更後面了

或許先天條件已在水準之上,但技術也是很重要滴~我深信,好的造型師會讓新娘上天堂這句話

早在去年10月,我那控制欲極強的姊姊,請到還隸屬於Vanessa O旗下造型師的Mico

就在心裡決定,誓死都要搶到Mico!!!(我承認我很誇張)

但這條非Mico不可的心也走得不太順暢其實,反正最後~~我!!搶!!到!!了!!!送啦~~~~

對於Mico,我只有信任而已。當天的造型都是出自Mico和控制姐

第一造 文定儀式/清爽包頭,搭上古典髮式以及喜氣紅唇

年輕又不失嫻熟氣息

 

第二造 迎娶儀式/小女兒專屬公主頭配素短頭紗

捧花很搶戲I know,也是出自Mico之手(因為原先的捧花色系被老母念到一個不行,只好跟神手求救了)

而這個造型也延續到晚宴之前,攝影師都在幫我們拍類婚紗

拆掉頭紗,披上外公的外套後整個氣勢大不同

第三造 一進/巴黎名伶網紗帽佐華麗紅唇

讓賓客直呼“太~超~過~啊~~”

 

第四造 二進+敬酒/俏麗羽毛輕盈高馬尾,簡單的造型不模糊掉本質!

讓我化身為粉色拇指公主

第五造 送客/復古大波浪配上性感黑痣

懂得黑痣美才是識貨人(挖鼻孔)

 

婚宴當天,沒的修圖更沒得重來

賓客從四面八方圍繞妳,當然婚攝也是360度的拍攝著

好的造型師能把新娘的好變更好,將小缺點變優點!

如果可以~請各位準新娘提前規劃,功課做足了再做決定

 

婚禮,是人生一場成果展!不要讓自己有任何會後悔的機會。加油!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