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婚禮第一步:拍!婚!紗!

如果不是第一次看我的文,不難知道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誰出現的次數最多~

登愣~沒錯!就是控制狂姊姊(姊姊表示:翻白眼)

我承認,如果不是控制狂姐,我又要錯過一位讓我的婚禮絕不後悔的幕後推手

雞與花環照相館刷牙

在我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時就在內心決定,恩!就決定是你了~刷牙!(神奇寶貝?)

管他什麼在台南!衝就對了啊~~~~~~~~~~~~~~~~~~~~~~~~~

刷牙是一位長相可愛,內心溫暖又少女的大男孩。這麼說是因為當初我們在討論拍攝風格以及提出想法時

我就跟刷牙說:哥~我想要讓我的熊阿貓阿的玩偶一起帶去拍照,好嗎?(其實當下有點擔心刷刷會翻我白眼,認為這些小東西很麻煩)

刷刷給了我一個出乎意外地回答:我最喜歡熊熊了!!!!!

頓時透過群組聊天的頁面,我彷服看見了他眼冒愛心,而當天拍攝過程完完全全感受刷的用心和愛,他真心愛熊熊(玩偶)~太!!可!!愛!!了!!

泥砍砍~這畫面多麼的和諧,毫無突兀感。

 

=======我是分隔線========

好的!我們進入主題吧~

第一套還在工作室梳畫時,刷刷就忍不住開拍男主角

目視175實則182裝酷不熟練悶騷又一下破功的~卡斯哥....

出乎大家意外的是卡斯哥絲毫沒有在怕生害羞放不開

很想知道刷牙讓他吃了啥咪卸下心防的糖(恩?

隨著快門聲以及刷牙專業的上上下下左右位移,咻咻刀光劍影就這樣二十幾咖之後

立馬見到刷牙露出微笑且自信的上揚嘴角並說出:賀。小。美。

天兒啊,彷彿在他鏡頭中的那位賀小美頓時真的上了身了,不像也會拍得像!!(有嗎?寶傑...)

經過刷牙的催眠之下,卡斯哥的氣場以及那股悶騷靈魂完全釋放,在房間梳化的我只差沒被那氣息震攝而被封印在裡面啊...

 

好了好了~我來惹啦!

其實我不認為自己會拍的好,以致肢體動作表達在一開拍的當下是生硬的

誰知刷牙似乎不用暖身,已經在我還在退冰的身體上找到最佳下刀點!

就像法師念個什麼咒語,四肢與眼神就會被他魁儡了一樣。

同樣在幾次的誘導之下,要撫媚要無辜要韻味要氣質要角度要光線要腰要胸要撫摸要依偎要驕傲要什麼就有什麼越拍越順...

看看手錶喔!拍過頭了...真的很快就進入狀況了,殊不知我們這是第一個造型而已,

回頭再看看照片,認真覺得好像跟攝影師練習好久之後產出的照片一樣...實在太神奇了!應該會超過87分!(是鄉民無誤)

這次拍照的禮服都出自 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婚紗禮服

極度想要穿白紗的我 選擇了二白一晚(覺得賺到)

第一套白裸紗小魚尾

刷牙說我是第一個爬上雞皮壁爐的新娘(整個不要命)

但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就是想要有點獨特性嘛!

這個造型也延續到了棚內人氣指定景:神秘祖母綠牆

之所以會叫他神秘綠牆是 因為很多新人都在這個空間裡大放異彩

不知為何 走進綠牆的世界就會被什麼戲精還是名模附身似的 不管是那個眼神 那個姿態.......你懂得(挑眉)

 

 

 

 

 

 

  

個人秀之後就要針對自己的氣場想辦法收放自如

因為合照再也不是一個人的事,不能一昧的展自己而形成太大的差異,要1+1大於2

卡斯哥跟我盡可能模仿自己是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

彷彿在家裡追劇的畫面一個一個顯現在腦海,一個一個複製貼上...

賓嘣賓嘣!拍婚紗就是要這樣。

其實事先刷牙也讓我們先去參考一部電影:真愛每一天

讓我們勾出內心深處那一最自信與自戀的人格

就在我換第二個造型時,卡斯哥得了閒。又開始了一系列的時尚個人照(又沈溺於神秘綠牆的世界了)

這一小段,退去西裝外套與領結

就像辛苦工作一早上之後,泡杯咖啡在茶水間等待女同事女主人中午吃飯的電話一樣(蛤?)

第二套兩截式公主蕾絲素白紗

攝影棚的二樓一樣有屬於我們的角落。

卡斯哥換上經典黑背心 體現王子氣息,而我則是去年的火熱兩截式公主白紗

像是等待王子帶我遠走高飛這樣

刷牙專業的構圖與設計自然不用多說,我們可以注意到的是...

照片的顏色與線條要如何轉換成文字意境,甚至是正在演繹的劇情與正在訴說著故事。

筆墨紙硯只是裝飾,在沒有文人詩人大展揮毫之前卻是毫無用處。

準備要出門拍外景了!

工作室外面有個小庭院,猶如我倆兒時玩耍的眷村老家,

戶外的第一景就以純真與陽光氣味帶領,喚醒記憶深處的快樂時光,

簡易又樸實的造景,彷彿爺爺奶奶正坐在角落的藤椅上面帶微笑著看著你玩耍,

橘子也撥好了,就等你玩累回來。

講到哪裡去~阿不就一片磚牆...卻也能讓專業攝影師好好發揮的一景。

工作室拍一段落後也到了午餐時間 刷牙熱情地問我們有沒有想吃什麼?

其實在出發前 我就已經決定要吃小草莓大推的池上便當

只可惜衰人我又遇到人家公休日........所以帥氣助理弘毅弟弟買了香噴噴炒飯 我也是吃得爽爽der

這張也是刷牙一刻不得閒的攝影魂的側拍照,人家都是化妝時的側拍 我們卻是吃喝時的 可見這個新娘多愛吃

吃飽喝足後,場景拉到控制狂姊姊指定的精(螞)靈(蟻)上樹照

這時又能感受到刷牙的用心,這是個需要多麼認真的勘景又仔細尋覓才能找到的地方!

瞬間我化身從森林中溜出來和人間的愛人密會的小精靈

那份愛戀和甜蜜,只能用彼此的笑顏透露

這張冒似什麼時尚雜誌封面照的 是我們的第一張精修,更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它當放大照

聽說在粉絲團搶先看時造成了一股爬樹精靈潮,不過呢...攝影師的本事plus哥哥姊姊有練過唷

也因為去年颱風,經不請風雨摧殘,樹兒已受傷~請大家換一棵樹爬吧!!(真的不是我坐斷的好咩~)

延續精靈與眷村的靈感,王子與公主的愛意更在這草原上蔓延了。

王子氣息爆發,更是助長公主的甜美,互不相讓。

看似一場激烈競爭,實則溫柔又甜蜜。在刷牙安排的場景中,恣意的盛大演出。

與他腦海設定藍圖中一幕幕重疊了,直到滿意為止。

熊熊娃娃們並在此刻正式登場,宛若童話故事,更添色彩與夢幻。

外出後的卡斯又從賀小美蛻變成 張。信。哲。了---->這又是刷牙說的(翻白眼)

但不得不說 是蠻帥的啦!哈哈哈~

沒有拍照經驗的男生真的不要怕,更不要覺得自己只是配角。因為 在刷牙的鏡頭裡 你就是最帥的男人呀。

瞧卡斯多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刷牙拍得最起勁的系列來了。

牠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因為,是家人。

既然都到了戶外 當然不能放過仙女指定逆光照

其實拍攝這天的日光都被雲蒙上了一層紗似的 但刷牙毫不放過任何一刻能打造唯美仙境的鏡頭

只為了讓我開心。說他有多懂新娘就有多懂~(心花開)

 

從你的視角,我看見 愛。

 

 

 

 

未完待續

 

 

 

ps. Happy birthday to 刷牙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