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原先沒有想過會踏進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不是因為她不好,而是我怕我高攀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但就在某一個晚上,控制狂姐敲我說:ㄟ!你還不約試穿是想要光屁股嗎?Just Hsu年中慶了,快去約!

就這樣乖妹妹手刀填了預約單,也順利敲好了首次試穿的檔期。滿心期待著那天的來臨~

不料控制狂姐姐卻因私事,當天無法到場陪伴。但因為Just Hsu的白紗夠美夠有質感,我當天就付了訂金也另外約時間帶姊姊一同來挑選禮服

等啊等~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請忽略我當時還呈現一個癡肥的狀態>

 

第一套 迎娶+進場低調蕾絲桃心領極致魚尾

長度適中的裙擺,低調細緻的蕾絲,一針一線的細緻繡上,沒有多餘奢華珠工

因為當天試穿時她還是新貨,沒出場過。所以難免會比較硬,但絲毫沒讓我不舒服

穿上後控制狂姊姊和伴娘一致點頭通過。

 

拿禮服當天,禮秘告訴我這件魚尾還有附一件腰間小裙子

當下只覺得:姐賺到哩啊啊啊~~可以讓我的迎娶和一進造型更有差別性

 

第二套 二進+敬酒清新輕盈小拖擺拇指公主粉色禮服

禮秘一拿出這件粉杏色禮服時,其實我有點皺眉,想說這根本不是姐的風格嘛!而且我膚色不白,穿上不是黑區區就是髒兮兮

但控制狂姐冷冷丟了一句:穿就對了。

沒想到!!!沒想到!!!

除了舒適度和輕盈度不用多說外,桃杏色居然沒有讓我的膚色暗沈。

禮服果真需要穿上後才知適不適合自己啊啊啊啊啊。。。(灌酒

 

第三套 送客純白素綢緞馬甲澎裙拖尾

雖然她很素,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色。各倌們~~你們大錯特錯啊!!

她可是我的第一名~~~

第一,有我最愛的馬甲胸型

第二,素的極致卻不無聊,胸口和腰上小小的蝴蝶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連我這個厭惡蝴蝶結的人都能接受唷

第三,她!!有!!口!!袋!!

不用加澎裙就可以很有份量,不怕送客時被賓客擠壓到而變形喔。而且還有些許許的小迅港

 

加碼*文定儀式龍鳳褂

會穿到這套金光閃閃好福氣的龍鳳褂,真的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的無私分享(就是下圖的嘟嘴俏女孩)

其實這本是她的訂婚服,卻因我拖拖拉拉沒有提早去訂做旗袍而塞給我要我穿上的

這套真的CP值有夠高高啊!誰說掏寶便宜沒好貨蛤~可說是小資女孩的首選呀。

 

連面對超高顏值的伴娘陪嫁團和帥氣十足的伴郎迎娶團也不失風采唷

 

不論是白紗還是晚禮服,都務必請準新娘們試穿後再做決定。

有的禮服在照片上好美膩,但穿上後卻發現自已不夠高或上圍稍豐滿等等等等的原因,就請放過自己放過禮服,千萬別逼死自己勉強衣服

也不要跟我一開始一樣,設限這設限那,又認為粉杏色不適合我,試都不想試~還好有控制狂姐施壓才讓我選到如此可愛的禮服呀呀呀!!

有姊姊真好阿季~哇矮哩呀~(趁亂告白)

 

而當你走進一家工作室,環境和禮秘能讓你感覺舒服又自在。那就先恭喜妳摟~可以安心下訂啦!!(前提是你有先做好功課)YAYAYAYA~~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